武汉植物园在武汉分院2023年职工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2023-04-14 来源:武汉植物园
放大 缩小

  4月12日,2023年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武汉病毒研究所郑店园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70多名运动员参加。武汉植物园高度重视次活动,副主任黄伟带领9职工组成植物园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领导干部混合双打、男女混合团体等项目赛场上,武汉植物园运动员格外引人注目,经过激烈参赛队员克服了比赛强度大赛程紧等困难,最终荣获混合团体赛冠军、男子双打单项赛冠军、混合双打单项赛冠军季军的骄人成绩。 

  工会始终高度重视羽毛球协会的建设与活动组织工作光谷园区羽毛球馆自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每周定期组织开展羽球练习活动,每年度开展多层面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取得了优良成绩,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园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能够推动我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同时还能引导广大职工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运动精神转化为携手共进攻坚克难的工作动力,推进我园事业更好发展。

武汉植物园代表队队员合影

比赛获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