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集团工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2022-11-1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中,推动中科集团工会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11月9日上午,中科集团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傅敏主持。

 
会议现场
  傅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我党十年来在直接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取得的成绩,包括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等内容。强调了我党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新举措、新理念,包括“人民至上”“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内容。
傅敏领学
  傅敏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职工群众之中,体现群团组织建设的政治性要求。
  2.发挥群团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维护职工群众利益,保障群众身心健康,体现群团组织建设的群众性要求。
  3.积极开展职工大会和技能比武等,提升企业民主管理水平以及员工工作技能,体现群团组织建设的先进性要求。
  4.在企业大监督体系中发挥群团组织和职工群众的民主监督作用,发挥“一岗双责”的监督作用,使企业在群众监督下工作,培育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