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组织召开中关村南片区离退休工作交流会

作者: 2022-10-25 来源:软件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019日上午,软件所组织召开中关村南片区离退休工作交流会。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综合处兼组调处处长龚立武、文献情报中心专家以及中关村南片区各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软件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韩鸿泉主持。 

  韩鸿泉代表片长单位软件所,详细汇报了协调组织片区会议、慰问、文艺会议等主要工作情况,并重点说明了组织志愿活动。 

  文献情报中心李涵昱向大家介绍了“幸福人生平台”的建设情况,演示了平台新添功能,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为下一届离退休工作中关村南片片长单位。 

  龚立武对上一届片长单位软件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对新当选片长单位网络中心表示祝贺。他希望新的片长单位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带领片区单位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同时,龚立武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局长会议精神。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让他们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大力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