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工会开展“走进军营 感悟军魂”主题活动

作者: 2019-09-05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94日下午, 长春光机所工会干部一行40余人在所党委委员、所工会主席王晓慧的带领下,赴空军航空大学开展“走进军营、感悟军魂”主题教育活动,近距离体验军队纪律严明、爱党爱国的工作生活场景。

  怀着对部队的崇敬之情和对军营的新鲜神秘之感,长春光机所工会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航空大学基础学院体育馆、吉林省两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航空馆和学员宿舍,聆听了航空大学基础学院工作人员介绍的学院光荣历史和辉煌发展历程。特别是在航空馆的参观过程中,大家更是受益匪浅。解说员从冯如首开中国飞机到航空学子圆梦苏联,从东北老航校四大创新实例到空军航空大学继承东北老航校精神,从我国初入航空航天领域到现在航空航天事业飞跃发展等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和航空大学为人民空军做出的贡献。 

    中国航天成就和航天精神始终是激励长光人奋斗自强的巨大精神动力。通过参观学习,所工会干部深入了解了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了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并为自己也是一名航天人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航空大学的英模们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