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院体协举办中国科学院“科苑杯”京区职工篮球比赛

作者: 2022-07-2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7月15日—25日,院工会、院体协举办了中国科学院“科苑杯”京区职工篮球比赛。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院体协主席李和风为篮球总决赛开球,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李和风为总决赛开球

  李和风代表院党组、院工会、院体协,向获奖单位、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比赛承办单位、场地支持单位、参赛单位、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打造了一系列具有我院特色、深受广大职工喜爱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全面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我院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作出更多重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和风讲话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院体协常务副主席杨旭出席闭幕式并宣读获奖名单。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院工会副主席、院体协副主席张勇,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声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倪宏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杨旭宣读获奖名单

  本次京区职工篮球比赛历时9天,来自京区40家单位的600余名职工参加了100场比赛,51位所局级领导干部参加定点投篮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高能所、电工所、声学所、化学所、国科大、生态中心、地质地球所、软件所分别获得比赛第一至八名。经比赛组委会评定,物理所、国家纳米中心、过程工程所、地理资源所、国家天文台、古脊椎所、植物所、半导体所、工程热物理所、空天院、战略咨询院、信工所、网络中心、文献中心、中科科仪、中科设计等1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院机关、力学所、理化所、青藏高原所、大气所、动物所、心理所、北京基因组所、微电子所、自动化所、空间中心、空间应用中心、行管局、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喀斯玛控股等16家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高能所博士后刘云鹏荣获MVP最佳球员,力学所副所长魏炳忱荣获所局级领导干部男子最佳投手,电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荣获所局级领导干部女子最佳投手。

   
  李和风为所局级领导干部最佳投手颁奖

   
  李和风为MVP最佳球员颁奖

   
  冠军高能所

   
  亚军电工所

    
  季军声学所

   
  第4—8名:化学所、国科大、生态中心、地质地球所、软件所(从左至右)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