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国科学院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表会议代表的公示

作者: 2023-03-27 来源:
放大 缩小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工作要求在集中多数团组织和团员意见的基础上,经中国科学院团委全委会研究并报直属机关党委同意,拟推荐张晔、杨波、柏玉洁三位同志代表我院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团代表会议。现将这三位同志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一、个人有关情况

  张晔,女,汉族,198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直属机关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科学院团委书记。

  杨波,男,汉族,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声学研究所党委委员、重大任务部主任、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

  柏玉洁,女,汉族,1987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统战部高级业务主管、中国科学院团委委员、中国科学院机关团委书记。

  二、公示时间及要求

  公示期为2023年3月2731。自公示之日起,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中科院团委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电话:010-68597802

  传真:010-68597971

  邮箱:youth@cashq.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邮编:100864)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