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举办机关青年职工业务工作交流会

作者: 2023-04-29 来源:沈阳分院
放大 缩小

  为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升分院机关青年职工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鼓励青年职工深度思考,提出管理工作中的创新思路、方法与举措,4月27日,沈阳分院举办机关青年职工业务工作交流会。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机关中层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工作汇报、提问交流环节。来自机关7个部门的10名青年职工围绕自身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工作汇报。参会领导针对汇报人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毛志远作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分院分党组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分院系统广大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充分肯定机关青年职工对本次交流会的充分准备,并对青年职工提出了4点期望,一是强化“对表”。深入思考如何围绕院党组赋予分院分党组的重点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得好,充分发挥分院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持续“对标”。时刻以要做到什么标准检视业务工作,要向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学习,不断拉高标杆、提升标准,扎实开展业务工作;三是着力“提高”。青年职工要努力提升自身业务工作能力,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做好青年职工的培养培育和部门建设工作,共同推动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狠抓“落实”。青年职工要筑牢作风之基,立足岗位职责,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协同作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