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机关举办2019年暑期爱心托管班

作者: 2019-09-0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解决机关在职职工暑假期间看护子女的需求,切实为机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机关工会、机关妇委会联合举办了院机关2019年暑期爱心托管班,让学生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有意义的暑期。

  托管班开课时间根据前期家长需求调研情况共安排了三周,开设低年级(1-3年级)、高年级(4-6年级)两个班,课程设置丰富合理,结合STEM教学理念,包含特色课程、主题活动、作业辅导、社会实践活动等模块。特色课程包括国学文化、硬笔书法、口算速算、英式思维、创意手工和绘画等。在每周安排一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老师带领学生们分别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中国古动物馆、自动化所一层人工智能小展厅等,使学生们近距离接触动物世界,体会大自然的魅力,学习了各种动物学知识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进一步激发了探究自然和科学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

  托管班结束前,组织学生在结业典礼上进行汇报演出,学生们表演了唱歌、诗朗诵、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个人才艺。结业典礼邀请了学生家长参加,让家长和孩子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愉快结束了暑期的托管时光。

  托管班获得机关职工的广泛好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暑期托管班帮助他们解决了假期无人看管孩子的大难题,课程设置丰富,让孩子们在假期既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并且结交到很多新朋友,收获满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