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妇工委为心理所视觉与计算认知实验室颁发“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作者: 2019-04-02 来源:
放大 缩小

    3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妇工委主任刘京红带队来到心理所,为心理所视觉与计算认知实验室颁发“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心理所所长、视觉与计算认知实验室负责人傅小兰、妇委会主任李永娟、党办主任詹环蓉、视觉与计算认知实验室研究组代表参加授牌仪式,活动由心理所综合办公室主任周智红主持。

刘京红宣读了全国妇联授予心理所视觉与计算认知实验室“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并向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她指出,心理所视觉与计算认知实验室是一个以女性和中共党员为主体的科研团队,在傅小兰所长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面向科技前沿和国家需求,在人的认知过程以及人机交互中的心理与行为问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是全院广大妇女职工学习的榜样。她强调,院妇工委将与各级妇女组织共同努力,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典型示范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女干部职工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傅小兰代表获奖实验室发言,感谢全国妇联和院妇工委对团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她表示,实验室将继续发挥心理学科优势,积极服务于国家和中科院的战略需求,争取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李永娟做了“二胎时代下科研女性的工作家庭冲突及应对方案”专题报告,汇报了心理所妇委会在此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附件: